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惠康,生日快乐;乐,SOLi啦~










今天7月15号惠康阿伯生日...
上个星期和健乐他们讨论好了要帮他搞个难忘的生日会...
搞这生日会有两个主要的原因...
第一就是今年是大家最后一年一起在培南求学了.
第二就是他明年要到吉隆坡去和家人一起住了...

原本乐是想去吃打边炉的..
但是我就提议搞BBQ更爽...
还自荐说用我家搞...
和乐在MSN谈的时候,他一直叫我要先问问父母亲才决定,
但是我胸有成竹的说一定可以的了,因为我哥哥上一年都常常有开PARTY...

和乐在MSN谈的时候,他一直叫我要先问问父母亲才决定,
但是我胸有成竹的说一定可以的了,因为我哥哥上一年都常常有开PARTY...
但是昨天当我抱着一定赢的心态去问爸爸时...........

“爸,这个星期六朋友借我们家搞PARTY...”
“咩??!!”
“我们玩完会自己收拾的啦!不会烦到你”
“不行!等下你们搞到我睡不着!又要麻烦我PARK车出去!!”
“哥哥以前又可以??!!”
“以前嘛,现在就算他要搞BBQ我也不会给!!”
“酱都可以哦?”

唉~
就酱,第一场战争就输得遍体鳞伤了~
今天回到学校,告诉乐不能在我家搞BBQ了,他立刻就不睬我了!
还要摆臭脸给我看的那种...
有时真的觉得他很小气的...
刚刚在MS也和他说对不起了...
但是他就骂我说当初又是我自己要提议,结果现在什么都没做...
唉...
对不起啦,健乐~

现在改了地点到家胜家...
嘻嘻,还好有他“溅底”..
希望星期六那天会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最重要是惠康会满意!!
慧心对惠康的看法~
的性格 :
乖巧~
善良~
成熟~
好听众~
对长辈有礼~
对小辈有爱心~
有耐性~
有爱心~
坐事情有交待~
讨人喜欢~


的性格~
做决定总想很久~
太容易心软~
常常让人觉得他有很多烦恼~
脸上很多豆豆~
哈哈~




惠康,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