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SPM,终于挨了三天~

啊啊~
SPM終于挨了三天!!
哇卡卡~
三天考了八张PAPER。。。
四个SUBJECT。。。
可怜~

考完后就变废纸的考卷~




第一天~
BAHASA MELAYU
SEJARAH...

第一题,没得选,
PENCAMARAN SUNGAI~
想不到还有颜色看哦,
哈哈~




国语作文,
我选了第三题的
FAKTOR2 MEREBAK DAN LANGKAH2 MENANGANI
PENYAKIT DEMAN DENGGI
乱写一遍。。。
根本就没有发挥的空间
因为我攻关于PELAJAR的作文。。
例如怎么成为一位成功的学生,
家长在培育好孩子的责任等等。。。
总之我爽的的都没出啦!!
然后就是这个SEJARAH。。。
我班的人效率真好,
第二天就有答案了。。
猜我多少??
TRIAL才拿
19/40

这次,
哇卡卡,
27/40
BLEK~

第二天。。
BAHASA ENGLISH。。
SEJARAH...



教育局竟然出一个吓人的题目~
我这没脑的人就是选了那题。。
谁叫我“恨嫁”??

题目:
MY PREFECT HUSBAND OR WIFE
我也是乱写一通~
内容竟然还有提到我爸爸妈妈~
=.=

然后就是考SEJARAH PAPER 2。。
哈哈,
我都不懂自己会不会做~
很多都是考自己去想的叻。。
问我们的意见和学到什么。。
课本也读不到。。。
原来,SEJARAH不是死背就可以~
(还好我也没背过~wakaka)



第三天。。。
MODERN MATS。。。


最爽的一天~
虽然还是有错几题,

但是觉得。。。

我还是拿定A1了!!

wakaka~
第一个要谢谢的,
不是学校老师,
而是STEVEN。。

我专业的数学补习老师~
没有你,
我那有今天叻??
哇卡~


其实。。
这次考试,
除了数学,
都不懂自己还有什么科有资格拿A1。。
唉~
算吧。。。
预了自己不会考到很好。。
连目标都不敢定超过5个A。。。
SPM,怕怕~

2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对咯= =
考卷用过了就没用了= =
英文那个我也觉得有够废的= =
我选了最多人选的那题
朋友的
哎= =
我不敢想像5个月后我要怎样了T.T

Gwen . huixin 说...

哦。。。
朋友的。。
我从来不写故事的。。
因为英文水准不好。。。
写不出好词。。。
所以就写FACTOR那些。。
至少有POINT就有分。。。
嘻嘻~

我也是。。
我们还是抱着枕头在家哭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