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未来的抉择

中六
私人学院
私人大学
师训
技能学校
出国留学




这些,都是中五考完SPM后,
大家未来可以走的路。。。

今年,我很多朋友们都决定了就读金宝的UTAR 或 KTAR。。。

健乐
WEE LIAN
伊蓓
WINNIE
KAH WENG
勇正
丽娟
阿CHOY
NONO
RABBIT
勇阳
WEN FENG
KAI YUAN
LIEW BING YEN
WEE HONG
阿SHAN
我的副主编
CHAN WING FEI



好多哦~
3月31日,报名日期就要截止了。。。
我竟然还在想应不应该去申请。。。


离怡保近,也许是他们选此学院的原因之一,
有朋友,有个伴,
中六对他们说是浪费时间,
进私人的虽然贵,但是可以自己选择自己想读的,
比起本地大学,确实略胜一筹。。。


小学到中学,我一直都希望可以进本地大学。。。
现在想深一层:

“我的自愿,我的兴趣,不是比进本地大学更重要么???”

“为什么要执着于进不进到大学,而不去想想哪间学院或私人大学可以提供你要修读的科目??”




对啊!!!!
为什么??!!
哎哟!!!
重点到底是在进大学,还是读自己想要的??
其实,一直以来我想着去读中六,是因为我自己还没想到自己要读什么。。。



再想想,
陈慧心,
你想要什么??
对啊,我以后要做什么?
我现在要读什么??

原来,我连这一点都不知道!!!
好笨哦!!




天啊~
请问我适合读什么?
请问我想读什么?
请问我改怎么走??

1.)PUBLIC RELATION/EVENT PLANNER
2.)MASS COMMUNICATION

3.)BUSINESS MANAGEMENT

4.)TEACHER
这四个是我有兴趣的。。。
你们觉得我在那一方面发展会比较好?
比较适合自己?
比较有出路???
还是以上三个都不AM我??
无论你们给什么意见,我都洗耳恭听。。
谢谢大家
T.T

4 条评论:

Leanne Lee 说...

er,teacher quite suit u.thats wat i think.

一个大男孩の故事 说...

no lar...F6 wont waste time de..
it juz use long a BIT..juz a bit time onli..
no waste de..
u oso learn thg de mar..
if u go Uni or College, can de~
but the problem is money onli..
it might needsc RM10,000+..
that's the thg my parents cant afford so much...
that's y i go F6 loo...
If ur dad can afford tat money, and sum more if u wan to go,
juz go lar.
dun think so much..
can de..
u r nt a stupid 1..
u r quite clever mar....XD
u is ok de...

一个大男孩の故事 说...

soli soli...
i mean
u R ok de..
grammar mistake....XD

Gwen . huixin 说...

hehe,guys,dun worry,i had makes my mind,
i will go gor Utar,
foundation of art...(yanyee,same wif u,haha)

will study Public relation in d future~
anyway,tat is gud 2 gt sum advice and suggestion from Yan Yee and Kian Kiet..

thx a lot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