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AVITA 1 year anniversary ^^

yes yes... wana asked : what is AVITA ?

AVITA is my mum and her frenz's company,
which is a healing scene enterprise...

AVITA叻,是我妈妈和她朋友的公司。。。
它是新加坡一位妇女手下的跨国生意。。。
直销精油和健康产品。。。

他们的产品都是天然的东西做成,例如植物精油等等。。。
不同的植物提炼成的精油,有不同的作用。。。
昨天。212是他们得一周年庆。。。

我找到了伟杰,健乐和KAI WAI帮忙我妈妈搞这个EVENT。。。
让大家看看当天的节目和照片吧。。。



今天的主题:我们正年轻。。。LUXURY OF YOUTH

当他们都在忙的时候,我却得空到发霉,拍照=.=

怡保翻版AH MOI,梅艳芳表演。。。
劲爆全场!!!
他跳舞和唱歌都一流!!!
连换衣服都快过人,不让观众久等。。。
很佩服他,他真的很敬业。。。
不愧是怡保AH MOI!!


BAND队演奏。。。那个马来妹唱什么语言的歌都很好听。。。






YEAH YEAH!!!
到我们自拍时间!!!


我们背景这个心型设计都是真的玫瑰花做成。。






我和MUMMY
催场和幕后人员的指导姐姐,YOYO
两个猴急的男孩抢着和这个美丽的姐姐合照。。。




表演跳舞的KELLY姐姐和气质KIOWA姐姐。。



me and SIFU贵。。。
大家敬爱有的得高望众的师傅。。
他教我们很多东西的哦。。


那天我们EVENT完了后,
SULTAN有来GOLF CLUB开宴会,
他们在忙着铺黄地毯的时候,
我和建乐乘这个机会踏在SULTAN的黄地毯拍照,
暗爽!!!



YOYO,ACING COOL >.< YOYOYOYO ~

蔡伟杰发晴光=.=



我也不懂做么自己会拍那么白痴的照片>.<



第一PAIR情侣合照,SAKI和伟杰^^



第二PAIR,我和建乐,哈哈哈



我和saki

两个帅哥,哈哈
yoyoyo~





这是MOI姐的精彩歌舞片段。。。
大家给点时间它LOAD一LOAD,真的会让你大开眼界,拍案叫绝!!!!




这是AVITA group performance 的dance,JAI HO。。
他们练了很久,也很用心的哦。。。









恭喜AVITA的一周年庆成功演出。。。
期待你们明年的周年庆,哈哈~




P/S : 另外,还要谢谢伟杰,健乐和SAKI的帮忙,真的谢谢你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