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自私自利的人!!!!

今天早上如常去上学。。。
把车PARK在westlake小巷,就上MIKE的车去学校。。。

8点到10点的课,上完就回家。。
然后再和HOUSEMATES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要把我车PARK金进家里的时候,
发现我的车被人撞到前面,还是很严重的那个!!!

顿时,我很乱。。。
我不懂在哪里发生,怎样发生,几时发生,谁造成等等。。。
我只是很生气很生气,很紧张很紧张!!!
今天一早去学校都没有看到车酱子。。。
怎么放学后会给人撞??









我不懂你是谁。。。
但是为什么你撞了我的车后,连名字或联络号码也不留,就走掉??

你又有没有想过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有什么感受吗?
我知道你这种人不会了解,也从来不想了解!!
不负责任,不诚实!!!
从小到大,你有没有读过道德??

我爸爸没有欠你的,
为什么你要他去用他辛苦赚来的钱,
来修理你鲁莽驾驶而制造的祸?

我的车是无辜的,
他只是PARK在后巷休息,
你的白痴车就那么撞过来伤害他!!



我不期望你会有什么报应!!
只希望你会和我道歉,赔偿给我!!!

算了。。。。。。。。。。。。。。。。。
你既然可以那么一走了之,我知道你不会承认,不会道歉。。。。。




算了。。。
如果上天有眼,我相信有一天,
它会让你知道我今天的感受。。。。。
我为你祈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