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6月7号



2008年6月7日,

上一年的这天,是我接受他的日子。。。
也是另一个她的生日。。。
上一年的这天,是他担心我的日子。
当时候,他是那么的纯,也许该说傻。。。

这天。。。
心好累。。。
沉重。。。
没有谁可以让我倾诉。。。
没有人可以给到我安慰或了解。。。

心好重。心跳好快。
是我的病的症状,
还是我不祥的预感的前兆??


我好想他。。。
原本以为晚上可以和杰出去吹风,却被放飞机了。。。。
最后还是留在家里发呆。。。

SMS给他。。。
我发觉。。。
我根本不懂我们的现在的关系是什么。。。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是什么关系。。。
我们永远都不可能是一对惹人羡慕的情侣。。。
我们永远都不会再再继前缘。。。
永远都不会。




你说:
“心已不再流浪,因为已找到方向。
就让一切随风去。灿烂阳光在眼前。
让光辉化成永恒,寻找真理的所在,
众人皆醒我独眠,红尘一场梦。”


你的方向,不可能是我。
我越追,你却离得我越远。
我偷偷得跟踪你,你却跑得更远更远,远到连影子也看不见。。。。



我想我明白了。
你想让我放开你。
我却放不开自己。我做不到。

对不起,我明白你当初的自私是为谁,是为什么。。。
就因为那么三个字。我爱你。

而现在,“我爱你”这三个字,你也真是把我害惨了。


---------------------------------------------------------------------------

2009年6月7日,

强,是你醒觉的日子吧。。。?
醒觉,所有过去都是假的?
醒觉,清楚知道我是多么多心多情的人??
醒觉,其实你一直都担任着白痴的角色??

正常。也很开心。
你终于知道你是谁了。




我就不是你爱过的陈慧心。
我就是你脑海里,一直犹豫着的负面角色
。我就是那么让你讨厌。
我就是那个无聊没事做,用眼泪来夺去你的心和爱的人。
我在你心目中,就是那样吧。






就当一切过去的,都是一场梦。
没有所谓的回忆了。



全部都只是一场梦





醒吧,强。


醒了就好。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