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的大学新生活 part 1 : 风景篇

halo...开学到现在,
才写了几篇BLOG。。。
现在想起,都觉得对不起自己,哈哈哈哈。。。
这次我决定今天一次过写完 !!


第一篇,是UTAR附近的风景照,有些是经过专业摄影的惠康允许后POST上。。。
有些则是本人自己边驾车边拍(geng leh ~ XD)。。。。。。。。。。。
你们看到有水准的就是康哥拍的了,那些普普通通平平无奇的就是我咯T__T
天分是学不到的,呵


MORNING


上学时看到的天空,很多云,白白绵绵的,很舒服。。。

附近还有胡衬托,真的很美的哦!!















EVENING

UTAR放学看到的黄昏。。。

真的很美,和怡保的很不同。。。

这里的太阳都是黄金粉红色,而怡保的是橙黄色















NIGHT

夜晚,金宝NEW TOWN和UTAR外面的湖,

有很多橙黄色的灯,也有黑黑油油的泊油路。。。

所以会照成很优美的对比。。。

浪漫!!哈哈~












以上大部分照片由WAI HONG SPONSOR..
对他有兴趣者请直接浏览:

http://devilmayhurt.blogspot.com/

康,谢谢哦... ^^

1 条评论:

JackyHong 说...

^^"
哈哈。。慧心。。
我的照片没有你赞的那么好啦
而且大多数的照片都有经过电脑修饰的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这么赞我了~ =P
嗯。。大学生活一定是忙了点的
没有人会怪你少更新的
慢慢来~继续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