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new life =)


halo frenz, huixin is back to her bloggie again =D

a lots of thing changed and happened recently...
i will tell 1 by 1 wif summary here =)


现在的我是Y1S2的utar生了 =)
Y1S1拿了1A3B2C的成绩。。=.=
CGPA 2.78。。
差吗?
我不会衡量,但是我觉得,还不错的 XD
上了大学后,显然懒惰了,记忆力也退步了。
身边的朋友都精了很多,就是我那么差了=.=
什么事哦~
没关系。。。
再接再厉 XD

--------------------------------------------------------------------------------------------

另外,11月4号,UTAR enterpreneurship 搞了一个超大型的活动,culture night...
请来了UTAR各有TALENT的学生表演,更请了品冠来压轴演唱 =)
我有机会送他花和握他手,幸福 XD
kah weng 还和拍了张合照 T__T


----------------------------------------------------------------------------------------------



前一段日子去interview for 2011 Jan intake 的RCM team...
结果真的让我坐到了我interview 的职位 =)
要谢谢MISS ALICE给机会我参与2011 Jan intake 的RCM,
并委任我为registration manager,让我如愿以偿 XD
2011的RCM TEAM,大家一起努力把这次的intake orientation programme把!!!!!!






还有一个人要谢谢的,是VINCENT gor gor =)
他最近在筹备和策划一个UTAR大型活动,选了我,JIANLE,WEIJIE当commitee的一分子 =)
yeah yeah ~
充实繁忙的生活,真是我渴望的 =DD
加油加油!!!


--------------------------------------------------------------------


这个SEM,健乐身为CSS chairman的带领,带我们到残障人士中心去拜访 =)
很精彩的一个体验,让我们更懂得珍惜生命。
话不多说,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字体是可以带出我那份亲身体验的感受.=)
如果大家有机会,我极力提倡你们参与类是的活动!!

接下来,我们会到孤儿院和老人院去拜访。。。
加油 XD
LOVE LIFE =)









----------------------------------------------------------------------------





我和他终于有个了结了 =)
我们从情人变成朋友
原因?
也许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开始这段十个月的爱情。
因为他的性格和脾气,根本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却还是坚持到我不能再受伤害的那一刻,学会了放手。
我可以对那段感情坚持那么的十个月,我也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

我们之间快乐的,很坦白的说,我的印象里没有很深刻。
你给我的伤害,我却刻骨铭心。
人不应该怀着仇恨过一生,所以我会慢慢放下这一切。

无论如何,祝你以后没有了我的生活更快乐自在。
我也会过得更好更精彩。
在这里,我没有打算要SHARE出我们一起时的那些点点滴滴。
给你留一份面子,我也不想浪费时间精神去在这里慢慢SHARE出来。


我的好姐妹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的好朋友们,谢谢你们的谅解。。
我爱你们 =)




3 条评论:

zhi lei 说...

baby...support u ya...^^

佩琪 说...

jie..jia you o!
I'll support u always..

Gwen . huixin 说...

lei baby : aha,i know ! u and baoer baby always support me d XD hehe ~

peggy mei : wad u support me sin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