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你把手上那一票,准备投给谁了?






" 这是什么烂政府!
水是人民基本的需求,

但是很可悲国阵却因为政治的利益,而牺牲人民的基本需求!

彭亨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说,

如果下届大选,雪州继续由民联执政,
彭亨州政府將考虑重新检討输水合约,
把目前彭亨州输水至雪州的费用从每立方米10仙提高到1令吉

他说,

雪州水供问题已被政治化,
彭亨州政府会深入研究有关输水合约细则,
甚至考虑终止彭亨输水至雪州的合约。

安南耶谷今日在文冬都赖路大草场为卫生部联同农业部联办的文冬农业土產展销会,

主持开幕仪式后,如是表示。

输水合约为国阵利器他说,

这也是国阵在大选时的重要武器
並有信心国阵在即將来临的大选重夺雪州。 "








在网上读了这则新闻。
讽刺的政府。
在国阵水深火热的情况下,
竟然还用到威胁这一招,
以为我们人民是愚蠢的,吃着你威胁长大的吗?

竟然因为政治的利益,而牺牲人民的基本需求。
放长双眼看你们怎样输到脱着裤子跑。







我帮他做part time sales的Megamate老板,
MR.Kevin是国政党派人员,代表霹雳怡保。
他看见我shared此新闻,
问到:

“ 如果是我代表国阵出来选。。。
你会支持我吗?。。。
要坦白和真心的。。。
会看谁是候选人还是总之是国阵的就反。。。。
想知道现在年轻人的心声 




听了他这么说,
我心想,好吧,既然你真的那么想知道年轻人的心声,
我就成全你吧。

我找了一些我认为很有潜质的拉曼大学生和他对话
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政治比较了解,
也常常分享政治新闻,
是一班有想法的年轻人。
以下是部分对话:

















很刺激的一场政治舌战。

我们一直针对国政的弱点,
为什么我们选择给民联一个5年的机会证明 ,
尝试让他明白我们年轻一辈的想法;

另一方面,
MR.KEVIN则一直提出如果大马让PAS执政,
有机会变成回教国的威胁。





我说,
一个水塘里,有一百只鱼,其中80只中毒了,聪明主人已经想尽办法买antibiotic和很多的方法来救活他们,
给希望他们,他们却选择自杀,不要接受antibiotic.
结果聪明的主人只能牺牲整塘鱼,因为每只鱼都活在同一个水塘,
他已经不懂得分辨那80只和20只的分别,他们披着的都是同样的种和外皮。
怪只怪那20只无辜的鱼,活在同一个池塘。


当大部分的国政党员都已腐败,当我们在他们身上看不到希望,
只看到他们怎么伤害,和牺牲我们人民的利益,
看着那些可靠的数据证明 najib哥怎样sia sui我们人民和马来西亚的经济和未来,
我们有点智慧的人民都知道继续让国政统治马来西亚是一种愚蠢和自杀的行为。
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不把手上的一票投给可以给我们希望的民联。
你问的好,为什么我们不清醒理智一点,投人不投党?
 因为投你的一票,就是帮助霹雳州国政的一票。 不是不要投个人表现票,
而是我们没有办法,以个人党员的表现, 而牺牲整个霹雳州的利益,牺牲大局。



总结来说, 
我们明白你的出发点,
你对LYNAS和428的不赞同和抗议 ,
甚至很想改变现况的想法,
但是既然你一个人的能力有限,因为你是国阵代表,总是被牵连在国阵做的丑事上,
也无法有力的反抗他们的所作所为,我们也只能投民联一票。



政治,
权力,
势力,
利益,
欲望,
金钱。
蒙骗了大部分的人,
把穷人变成了有钱人,
把正义变成邪恶,
把无名氏变成明星,
把想朝换代的人变成腐败的政治人员,
把好人变成坏人.
变质的人性,
如果你控制到它们,
却还能做回最原始最好的自己,
你就是赢家。
=)





before i end my "speech",
here comes a photo of DONUT as a good ending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