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合作,中五毕业典礼

和好朋友们 最后一次的合作。。。
竟然是自己筹备给自己的毕业典礼。。

哈哈。。。
很爽很开心。。。
其实中五毕业典礼过了蛮久的。。
可是,不写部落格太对不起自己了!!
哇卡卡~
先SHOW SHOW一些照片。。
首先出场的。。
是我们的。。。


礼堂。。哈哈~

呕着国语毕业稿的我。。竟然写到自己哭了~好笨蛋!! T.T

讨论着要买什么东冬~


大家都在忙着哟~

死老鼠!!在偷懒??!!

TESTING TESTING~
白痴蔡伟杰。。头大身小的家伙

看他是我们主席,这边放他照片多点~哇卡卡


BEFORE。。。。。
AFTER。。。

WAI HONG+ WAI KIT的作品~

整个背景都是他们做的哦!!
白痴惠康在挂着他的“小鸟”
哇卡卡~
晚上十点的背景。。很有FEEL哦·~
早上的背景。。。很白咯~晚上比较好看!!
培南国民型中学~
我不会忘记你的!!
仪式开始LU!!
黑白SHOW。。。个个身材好到~WALAO耶~

五颜六色,眼花缭乱~

最后的合照~
=.=为什么我那么白痴的??!! 和可爱PHYSIC老师的合照~

最后一次的合作。。。
健乐,惠康,蔡伟杰,伊蓓,佩枝,嘉仪,ZIE YING,谢成伟,小龙,月满等等等等,
(这些都是我觉得有贡献的,漏了你就不好意思啦,卡卡~〕
无论你们是不是正式的毕业典礼委员,
在这里,
还是要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真的不可以的~
为了这毕业典礼,
三个兄弟和我忙到晚上十点叻!!
哇卡卡~
原来晚上在学校礼堂是很爽的~
我们的毕业典礼,
没有像其他学校一样,
去DINNER BALL,
穿着晚装,打着TIE。
吃山珍海味。。



我们培南,
在DSG庆祝,
穿着穿了五年的校服,
有打TIE,
但是是PERFECT的TIE,
吃的,
只是KFC。。
哈哈!!
可是没关系,
因为整个毕业典礼成功得不得了!!
(除了那音响有点不听话外〕


最惊喜的。。
就是。。
EN。OH唱“朋友”给我们听!!
天啊~
LAM到爆!!


那时侯健乐不懂做么哭。。
然后我看到他哭。
又想到以前EN。OH怎么骂我们,
怎么教我们做东西,
想到,
其实,
他也很疼我们的。。。
他只是偶尔太要求完美才责骂我们。。
呵呵~
学长团UNDER他的一年里,
我真的成长了不少~
谢谢你,EN。OH。。。

我的眼泪也流了~
结果最后,
紫涵,静雯,玉诗又哭了。。。
哈哈!!
都不懂他们怎么搞的~
真搞笑~

对这毕业典礼,
还是有少少遗憾。。。
就是把自己原先的华语稿换了给伟杰。。。
T.T
在上台读我的国语版前,
我觉得自己的情绪不对劲,
竟然还没读就在后台哭了。。。
不是因为怕。。
想到最后一次上台,
竟然无法用华语来表达我的感受和留言,
真的是一个无法拟补的遗憾。。
但是没关系,
因为蔡伟杰没让我们失望。。。
他读到很棒!!
所以就当他帮我完成了最后心愿吧。。
呵呵~

朋友们,
如果以后真的可以好像我们谈天时说的一样,
一起开一个COMPANY,
我觉得,我们真的会很成功的~~
哇卡卡。。。
和你们最后一次的合作,
我永远不会忘记。。
和你们一起,
无论是合作还是玩乐,
都没有人可以取代了。。。
希望你们每个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
十年后,
也许我们几个就是全培南中五最成功的毕业生了~
哇卡卡~
培南国中,
让我成长的地方,
将是我永远无方忘记的回忆。。。
好的不好的,
开心的伤心的,
关于4S1,5s1的,
关于所有老师的,
关于我最爱的学长团,
总之关于一切人于物,
我陈慧心,
会永远记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