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confused

请问有谁可以KAUNSELLING一下我?

先说慧心最近怎么了吧~
我发觉自己最近的情绪管理有有问题。。。

我可以在大家面前很开心。。。
但是到我孤单一个人的时候,我好不开心。。。
源头在哪?
我竟然不知道。。。
好不明确自己在想什么。。。

我好想一个人可以完全了解。。。
可是。。
都没有。。。。。
我喜欢的人。。。
喜欢我的人。。。
好朋友。。。
知己。。。
都没有一个会花时间去管我。。。
也许可以说是我没主动告诉他们吧?
呵呵。。。

朋友们,都忙考试了。。。
SPM要到了。。
看着全班在忙读书讨论功课。。。
其实,我是害怕它的到来的。。。
我知道一生人里最重要的考试要来了。。。
但,我竟然可以不以为然...
在学校,我忙着筹备毕业典礼的东西。。。
食物,BOOKLET,BACKGROUND,INVITATION CARD,REPORT等。。。
有些东西不应该由我负责,
但是因为时间紧凑,我还是得插手进去帮忙。。。
我不想忙着一类的东西了。。。
但是心,还是想把它搞好。。。
希望全中五毕业生有一个终身难忘的中学生涯回忆。。。
慧心的理智,败给了心。。。
最后还是把努力都投资在毕业典礼的身上。。。
求求你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好么??


前天。。。
一个老师没上课,我蛮尊敬的一位老师。。。
他是我校的纪律老师组长。。。
他当时候去忙教跳舞,我知道他不会进班,就溜了出来找健乐·。
因为当时后有另一位老师要见我们(关于毕业典礼)。。。
当我们要去通知那老师时,
他竟然责备我。。。。。
他说自从我没做副团长后变得目无尊长了。。。
因为我离开班都没通知他一声。。。
我校简称KTP(KELUAR TANPA PASSKAD)...
我的心。。。
顿时好像被一把用火烧过的刀割过。。。
不是被刀割过的痛。。。
而是比那还深的痛。。。
好久没被他责备而流泪了。。。
那天,我流泪了。。。
却没人知道。。。

只有健乐过来拍了拍我。。。
那一刻,其实我很想他会来安慰我一下。。。
但是他转身就走了。。。
他有事要忙。。。
慧心,真的是你说的酱么??
老师,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对学生说的话,可以影响他们一整天的心情的??
也许,不只一天。。。
而是终身!!
MR。OH,我尊敬你。。。
我会听你的话。。。
但是你有在我的立场为我想过么??
我不需要你为我感受着想,我只是想你知道为什么我要那么做,为的是什么??
你自己没有进班教书就可以??!!
我走出来做点重要的事情,却不可以??!!
为什么每次都要是你先骂我??!!
为什么你不给机会我们去解释再决定该怎么对付我们??!!
你忙着TRAIN舞蹈员跳舞,让他们可以在毕业典礼跳出一只让大家拍烂手掌的舞蹈
我“扑心扑命”为大家去搞个纪念性十足的毕业典礼,我也有在背后付出过!!
多或少,我不在这里和你计较,也不需要拿来做比较,
但是请你反省下对人讲话的态度,为人处世的方法有没有问题!!

我好累了。。。
SPM。。。
其实,我好怕好怕去面对这场战。。。
为了TRIAL,我有去努力,得来的是什么?
2A,2B吧了。。。
SEJARAH...
我花最多时间的一科。。。
竟然FAILED。。。
和我从来没读过的CHEMISTRY平起平坐。。。
38分。。。
废。。。
我的努力都是废的。。。
哈,很可笑吧??!!
从考完预考到现在,我停止复习了。。。
我的努力,都白费了。。不是么?


我的心。。
也好累了。。。
有时候,当我自己一个人在想东西,竟然会有心痛的感觉。。。
好痛,顿时觉得呼吸好困难。。
晚上睡觉前,眼泪也会好不听话的流下来。。。
大前天,前天,昨天,今天,
彗星的天空灰了。。。
它发出的光芒,一天比一天暗淡无光。。。。
不懂到那一天,不懂那一刻,
它才会从新发出以前那光得耀眼的光??
有谁可以告诉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