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给 : PN.PHANG 彭秀钰老师

彭老师,
谢谢你。。。

自冯老师去下午班后,
你是第一个那么看得起我的华语,
常让我觉得你是最了解我的老师。。。
谢谢你。。。

每次我不开心,
我在班上不说话,
您都会“刚巧”叫我去帮你做文书的东西,
“刚巧”说起让我想听的话,
激发我的斗志心。。。
增加我的意志力。。。


在您面前,
可以让我放下
在其他老师面前必须带上的面具。。。
我不用再装着坚强了,
我终于可以有位了解我,
愿意和我分享压力与心结
亦师亦友的倾诉对象。。。

老师,不是每天准时上班,
准时教书就够了~
有时青少年,
还真的需要你们讲讲道理。。。
老师,
只需做小小让他们感动的东西,
学生就会永远记得您们的。。。
谢谢看得起我的老师~
哇卡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