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给 : 臭狐涵 Zi hAn

哈哈,
先向大家介绍下这个第一次出现在我部落格的好朋友..
她哦,
是坐在我班上隔壁隔壁的女生,
粗鲁,
漂亮,
重感情,
讲义气,
成熟,
有目标(她要做夫产科喔~)
和我一样蛮容易哭的女孩...
父母都是教育界人士,
全培南的女生代表作,
全培南最聪明的女孩,
全校SPM TRIAL谨次于KEVIN WONG的精英女!!!!


好,介绍完毕...
接着,
说为什么要写她在这.........

昨天,
培南国中毕业典礼,
健乐无端端哭,
然后我不懂他做么哭,
我又哭,
离我十尺远的她,
看到健乐哭,
我哭
她又哭喔,


死笨蛋!!!
我看到她哭,好怕。。。
而且她还要指着我高喊是因为我!!
不能。。。。。


不能让她喜欢我!!
白痴~(O.o)

然后晚上的时候,
和她通MSN,
讨论今天要不要上学时才知道
原来她想起我和她中二时
一起做学长团AJK的回忆。。。。。。。。。。。。
想当初,我们才中二就学人家做领袖,
常常为小事吵得鸡犬不宁,
就连 SPOTCHECK都要吵谁出动。。。
吵到学生都知道SPOTCHECK
真的死没脑~
然后选新一届的AJK时候,
竟然吵架吵到哭!!
真是笨!!
有些就吵到不爽,
搞到气氛很僵。。。
不想他们骂架,
虽然我很喜欢(欣赏〕一个女TRAINNEE,
在三个女AJK(包括我〕吵到最僵的时候,
有一个大大声喊:
“不要了不要了,你们喜欢给她那个POST就那个吧!!”
拿起椅子就转身哭......
不懂做么要哭,
可能。。。
不想大家为了别人而争吵,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而且到最后还不是都选到自己心目中的了么?
臭狐涵,
我不懂那时侯我们有什么误会咯,
但是你说有就有吧,
哈哈~
我说啊,
我连几天前的SEJARAH都不记得了,
怎样记得你的恩恩“臭臭”?

八婆,
你是我们女生的代表作
不要再那么容易哭了
SPM拿个好成绩出来吧!!!

你拿11个吧,
还有一个,
我帮你拿!!
哇卡卡~


------------------------慧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