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我要吃14个月的药 T.T

上个月。。。
被妈妈发觉我的颈肿了一大块的。。。
然后第二天就被急性子的爸爸捉去看医生。。。

咯。。。
一进去诊所,
医生老老的,
爸爸说他很出名。。。
至于出名在那里,
我就不太晓得。。。
他一看,就说我大颈包。。。
=.=


他要抽我血,拿我尿做检验。。。
不懂是我胖,脂肪太厚,还是医生眼花。。。
竟然抽了三次才有血出来!!!
他妈妈啊。。。
痛到眼泪都飙。。。
T.T

很好!!!
抽完了,
糖果都没得吃,就要去撒尿了。。。
心想:如果那医生又像抽血酱,
要我O三次才可以,
我不是很不得空??

好吧,
装满整个瓶给他们,应该够吧??
哈哈哈哈!!!
XP

第一次给了三十粒吧了。。。
三天后还要到回去拿化验报告。。。

三天后,那报告,全部都很好。。。
只是验到尿液比较肮脏。。。
医生问我是不是女生的什么来了。。。
BINGO!!!
准!!!!

所以总结来说,
我全部都正常。。。
那尿尿肮脏是因为女生的那个影响到。。。
YARK~

然后又打一支B型肝炎。。。
咯。。。
做么每次去都和针铜那么有缘的??



然后,就给了一个月的药。。。
每天两次,一次三粒。。。
WALAO。。。
2 X 3 = 6
一个月就
6 X 30 = 180






这个是上两个星期拍的。。。


这个是今天拍的。。。



其实哦,它有时大有时小的...
我也觉得奇怪~
今天我又去复诊了。。。
第二次。。。
量体重先。。。
WTF。。。
重了!!!!!
那个医生竟然说正常,还说GUD GUD GUD!!
咯。。。
一个月飙了几KG。。。
最近体重不稳定,
原来都是这药害的。。。
T.T
他说上个月我刚患这病时,
ENGINE坏了。。。
所以消耗了很多能量。。。
现在吃了一个月的药,
荷尔蒙恢复正常了。。。
那医生还笑到很开心的样子。。。
还没看医生前,我还真的以为自己瘦了。。。
天啊~
空欢喜一场。。。
T.T
早知就不准时吃药。。。
爸爸顺口问了一句 :
这药多久?
医生也很顺口的答:
14个月。
WALAO!!!
你是不是把星期说成月哦??
如果 :
一天6粒,
一个月 6X30=180
14个月 14 X 180 = 2520
=.=
2520粒药??
咯。。。
想我肥死咩??
好。
无言。
希望自己早日康复~


P/S :
前天和一个网友,YENNY谈天。。。
她说她也是有大颈包叻!!
而且已经有8年了。。。
她说,
第一个疗程后(大概吃了一年多的药后)。。
医生叫她先停停看。。。
结果三个月后,
她瘦了10KG!!
而且颈也变得粗粗的。。。
她还说,如果再不吃,就会暴瘦,颈越来越粗,而且眼睛会凸!!!!
天啊~
就算瘦得到,也丑死了~
希望我吃完这个疗程,
可以完全康复啦。。。
为我祈祷加油吧~
呵呵

4 条评论:

Walter 说...

Take care your own body orh~ Don't be too mind about the weight. I'm sure you will loose it again After you had finished the medicine. (sorry if I spelled some word wrongly, my English is not good but I am worse in typing Chinese.)

Gwen . huixin 说...

嘻嘻,
谢谢你的关心哦。。。

不过我的病应该要一段时间才会好吧。。。
你的英文不会不好啦。。。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小虫 说...

哇!!夸张咯!!!!

Gwen . huixin 说...

家进哥哥,什么那么夸张??
真的需要吃14个月的。。。

我认识了一个朋友,
和我有同样的病,
她从17岁吃到25岁啊。。。

8年叻。。。
更夸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