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因为你,我第一次失眠了

今天,01/04/2009,愚人节。。。

我竟然失眠了。。。
为什么?
失眠这个字,
不曾出现在我字典里。。。。


昨天,
我从妈妈口中知道一些自己不应该知道的东西。。。
虽然已经是五个月前的事情,但是我必须承认,
我很在乎!!!!!






分手后的五个月,
才知道原来你一直觉得我是在利用你喔??






我们一起的五个月和我们一起之前,
你可以那么想我,
因为我知道自己真的有自私过,
只为自己想,
没有为你想过。。。
一开始,
我接受你,
带你回我家见爸爸妈妈,
是为了掩人耳目,
是为了不要再给他们怀疑我是同性恋,
对,我的确是自私。。。

但是,我一开始就有对你坦白,不是么??
我说,我还爱她,
需要时间放下,
在你面前,我有假装过去爱你么??!!
我也不是在你面前为她哭过无数次么??!!

你是好人,
你是真的爱我,
因为这两点,
我不忍心要你为我受罪,
我要求先和你分手,
等我和她的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再继续。。。
那时侯,
你固执的不肯放手,
你怕放了我就不再回你身边。。。
我信你会等我,
我信我自己可以做得到,
我可以坚决的和她分手再一心一意和你一起。。。

但是你呢??
不信我会重新投入你的怀抱么??!!
还是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信任?


你的固执,
最后得来得却是失去了你
而不是拥有我。。。。。。





或许,
那时侯我坚决要离开你,
就不会发生酱的事。。。
或许,
你从来没有认识我,
结局就不会是酱。。。
太多的或许,
太多的可能,
已经发生了。。。
我愿意接受,我愿意承担!!

后来,我爱的还是你,
对你的真心,
你是否也用心去感受过??
如果你有,
我最后一次提出分手后,
为什么你会和我干姐和妈妈说我是利用着你??!!


在分手后的两个月里,
我努力地去祢补我对你的伤害,
我努力的重新追求回你。。。
我好努力的告诉你我真的爱你。。。


以前,
我听你说过,
你们家人都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
某某家庭成员生日了,
也是普普通通的渡过。。。


我们一起时,
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等到你生日的时候给你大惊喜!!!
想不到,
等不到你生日那天,
我们已经分手了。。。

但是,
还爱你的我,
怎么会忘记自己对自己做过的承诺??


1月28号,
你的生日,
我为你折了520颗星星,99只纸鹤。。。
当我为你做这一切的时候,
我不是为了挽回我们的感情才那么做。。
我希望每个纸鹤会带给你幸运,
保佑你和家人永远幸福快乐。。。。
我希望你知道我会爱你久久。。。

虽然这是一份毫无用处的礼物。。。
但是我真的好用心的去准备。。。


妈妈笑我说:

“你弄那么多,他不会珍惜你就惨咯”
“我都没有为爸爸酱做过啊。。”
“哎呀,你还要折多少哦?傻傻地的”

还有那生日蛋糕
我“哀”了妈妈好久好久她才肯教我弄的。。。






这一切,
你收到了,
给我的只是一封短短的信息,
“真的很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很短很短。。。。
却很伤很伤。。。。

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对我的冷淡。。。
只懂得傻呼呼的等你回来我身边。。。





好多回忆,
是不是时候全部收起来了??


STADIUM
你比赛拳击,
看着你和对手打起来的样子,
好认真。。。
看着你被对手打,
好心疼。。。
看着你决赛时把别人打得落花流水,
好开心!
过后还有记者采访了你,
拍了照,
竟然有我份叻,
真是受宠若惊啊~
我们一起上报纸了!!哈哈~

我们家附近的公园。。。
我们常去的地方,
我们不开心也去,
开心也去,
没舍事也去。。。
去到那里,
除了拍拖,
大家都会谈谈心事,斗斗嘴的。。。
虽然那里很多蚊子,
但是为了你被叮也是值得的吧。。
最喜欢的,就是你在公园抱着我的感觉。。。
好温暖,感觉你永远是属于我的。。。

SECRET RECIPE
一个月纪念,
我以为你这个呆瓜不会什么叫做浪漫,
原来你比我想象更厉害。。。
你载我放学,
我说我要吃TESCO的褒仔面,
不要用你那么多钱。。。
你载了我去那边兜了一个圈,
说什么每天都吃褒仔面很闷,
自作主张带我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我们坐在角落最后第二张,
你送了我一个情侣戒指。。。
你说,
虽然现在你没钱买金戒指给我,
但是以后你求婚一定会买一个最贵的。。。
我那时侯只会傻傻的的靠在你肩膀,
耐心的听着你的甜言蜜语。。。

金马伦
我们两个和那个不懂自己是电灯泡的妈妈一起去。。
凌晨五点就出发,
想和你看日出,
虽然最后还是赶不到,
但在半山和你一起看阳光慢慢出现,
已经觉得好温暖了。。。
我们还相约说以后不要带我妈妈去,
在山上搭CAMP等到第二天一起看日出。。。。
买了三盆仙人掌,
人家说仙人掌不需要怎么照顾,
偶尔浇水就好。。。
但是你这个笨蛋,
拿回去大学“养”,
最后还死了~
还好我不是买老鼠或小宠物给你??

太平
回想起我们特地驾车到太平动物园去看动物,
真的是有点傻。。。
你还说我像野猪。。。
去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回的时候却那么的不舍得对方。。。

你家
一起看2008 OLYMPIC的羽球决赛,
我们都支持李宗伟。。。
拖着手一起看,
还被你爸爸瞄到了。。。
呵呵,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每次说去你家要读书,
最后还是睡觉或和你打情骂俏
。。。

我很怕你爸爸,
有一次你和爸爸在吃饭桌谈天,
我毫无相干的坐在你隔壁,
你和你爸爸用好奇的眼光打量我,
以为他会觉得我没礼貌,
结果我们三个笑到不停。。。
其实也不懂有什么那么搞笑的,
就觉得好奇怪~

每次去你家,
都有不同的东西吃,
汤水,糕点,蛋糕。。。
你妈妈什么都会弄,
你却埋怨我什么都不会。。。>.<

你和妹妹吵驾,
结果搞到我们也差点吵架。。。
我不喜欢你对你妹妹的态度,
就在车上批评你。。。
你载了我回家后,
买了KFC给她吃,
哄回她。。。
那次以后,
你们的关系也变好了。。。
哈哈。。。


你喜欢点点我鼻子,
说只有你可以那么做。。。。

你会绑辫子,
虽然帮我绑得不是很美,
但是我好开心。。。

你喜欢顶我嘴,
但是最后都会让我。

你的梦想是医生,
当你收到学校来信,
通知你已经被录取读医科了,
你却因为不舍得我而哭了。。。
可以读医科,
应该开心得哭啊,
结果你这个傻瓜是怕离开我去那么远读书而哭。。。
好傻哦。。。
对佛发堪有研究的你常常对牛弹琴,
得空得空就说些我根本不明白的伦理给我听。。
这些地方,这些事情,将永远存在我的记忆里。
我,不会忘记的。



脑海里,飘浮着只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是不是,时间真的无法冲淡这一切??

没关系。。。
我宁愿它永远留着,
也不愿他被遗忘掉。。。。

我还没忘记你



P/S:现在已经是五点了。。。
看来。。。
我不睡会更好~

6 条评论:

Jia QI 说...

I found you here. My dear sis, I hope I can know you more. =)
问自己,你爱他吗?那你又爱她?选谁?不要弄乱自己的生活,不然你会很烦恼.不要像我.我不希望你像我一样,一塌糊涂=)

小虫 说...

哇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我的小妹妹经历了那么多风雨啊~~!!

就找另一个吧!!
不要不睡觉啊!

Leanne Lee 说...

有时错过了幸福,想找也再也回不来了
有时候懂得放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像你的条件,可以找个更好的
有些事需要时间去冲淡的
如果自己真的那么放不下
就努力地把所失去的东西最回来
然后好好地去珍惜不要再放手
其实我很羡慕你咧,
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在我的脑海里,跟某人的回忆都不知该从拿去寻找.
你很幸福!

Gwen . huixin 说...

JIA QI :
其实你不会明白我那时侯的心情。
我不想再做同性恋,
但是我和她的感情已经好深。
直到他的出现,
让我想为他改变,
我只是需要时间。

面对双方给我的压力,
最后他们都选择了放弃我,
而我,
最后是什么都没有的那个。。。

太复杂了。。。

Gwen . huixin 说...

CaCing gor gor :
是啊。。。
在感情这方面,
我真的面对过很多。。。

已经习惯了。。。
卡卡,现在我回复你,
就已经是凌晨了。。。
5。37分。。。
有公鸡“提”了哦!!

至于找另一个。。。
我最近有一个,
分手了。。。
就是因为还想念他。。
所以我想,暂时还不能。。
T.T

Gwen . huixin 说...

-彦仪-

“像你的条件,可以找个更好的”
哈哈哈哈,
你酱说,我有点暗爽的叻 XP
虾。。。
其实我什么条件都没有啦。。。
只是平平凡凡的地球人。。。
T.T
我想,喜欢我的人也是有点神经大条+傻的

“如果自己真的那么放不下
就努力地把所失去的东西最回来
然后好好地去珍惜不要再放手”
嗯,这个我有尽力做过了。。
但对方似乎没有被感动到。。。
他现在在吉打。。。
我想努力去争取或感动他也很难了,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你很幸福!”
我曾经很幸福,也曾经被所谓的幸福折磨。。。
珍惜所拥有的,就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有时错过了幸福,想找也再也回不来了”
这句,
做这篇BLOG的结尾就很好了。。。
错过了,想找也未必找得回来。。。
后悔+遗憾,已经太迟了。。。


彦仪,谢谢你!!!
不用羡慕,你那么漂亮活泼,
有善解人意,总有一天,
你也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