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我的车着火了!

今天。。。。。
我的爱车。。。
PEUGEOT着火了。。。
先给你们看看它的情况。。。




PEUGEOT的狮子。。。


PEUGEOT的牌子。。

车前头盖都变焦色去了。。。黄黄“拱拱”的

再打开里面一看,
WTF。。。
黑到妈妈都不认得。。。


熔了的其中一个地方。。。
不懂那个器官来的。。。
但是伤到最重是它。。。


车盖都黑完啊!!




地上的是那块车盖的皮。。。

惨不忍睹啊!!!
有些管子都穿洞了。。。









部分尸体~


好,炫耀完毕。。。。
简略告诉大家今天早上发生的情况。。。
今天十一点多,我“单人配马”驾车到CHEMOR找朋友吃午餐。。。
然后走下走下,ECON就没有了。。。
坐过我车的朋友都知道,
本小姐的脾气车喜欢喜欢就不给冷气我们吹的。。。
要打一打司机隔壁那个位子,放东西那个箱才可以恢复冷气。。。
我以为这次和平常一样,就叫我朋友试试打打他。。。
十分钟了,毫无反应。。。

我就停在一边,RESTART我的车。。。
这时候,
竟然START不到了。。。
天啊~
我试了50次都有了。。。。
然后朋友建议打开那个车盖看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本小姐又不会开哦,不懂那个拉的东西在那里。。。
然后就走去附近找人帮忙,看看有没有人会。。。。
找到一个印度哥哥帮忙。。。
到回去的时候。。。。


WTF!!!

出烟了!!!
越来越多!!
很紧张啊!!!


那印度人吉利咕噜和他妹妹不懂说什么,
然后他们整家人就去拿水管,拿水桶装水灭烟。。。

问题来了。。。。
我都不懂那车盖该怎么开,怎样灭到烟??

一个印度哥哥在那边忙着浇水,
另外一个印度哥哥就在找那个开关。。。

天啊~
真的很像拍戏!!!

最后,开到盖了,我拿着一桶满满的水,直冲去烟最浓的地方倒。。。
PUSS~
灭完了。。。。。。
灭完火。。。
HURRAY!!!!

印度哥哥们,谢谢你!!

但是。。。
再看一看。。。
剩下的只是一副残躯。。。。
黑黑的。。。。
烂烂的。。。。

我很怕。。。
我很想哭。。。
可是我的害怕把眼泪都给顶住了。。。。

打给爸爸,再打给伟杰说我去不到载他了。。。。
唉。。。。
爸爸的车来了。。。
很有型。。。
爸爸什么也没说,在车四周绕了绕,打了几通电话。。。
爸爸说明天才拖走。。。
现在这个时候,PEUGEOT在那个案发现场,应该很孤单吧??

爸爸说,
CLAIM不到INSURANS。。。
可能要分解它,卖它分解的器官出去。。。
我不舍得它。。。
虽然它只陪了我两个月,
但是我很享受和它一起飞车的日子。。。。

它带我飞过很多路。。。
它带我走过很多地方。。。。
它载过我很多朋友。。。。
它带我飞过180KM/J...

我会想念它的。。。

回家的路上,
爸爸沉默。。。
我也沉默。。。

过后,我不想留在家。。。
去PARADE和乐杰康开会。。。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心情,
所以没有帮到他们做一些东西。。。
对不起。。。。

走之前,我想到要回家,真的很大压力。。。
我又去打耳洞了。。。
4个。。。。

不痛。。。。
没感觉。。。。


今天的事情,
爸爸妈妈都有怪我。。。

妈妈说,为什么我要跑去那么远找朋友吃早餐。。爸爸说,为什么那时侯我电话会没钱,不能及时打给他,询问他那个车盖该怎么开?

我朋友们都说这只是一场意外。。。。
但是,怎么我就有很惭愧的感觉??
我好难过。。。

晚上的时候,
爸爸又骂我了。。。
说我很笨。。。

我哭了。。。
好久没那么痛快的哭了。。。

爸爸,对不起。。。

PEUGEOT,对不起。。。。

6 条评论:

♥.﹎。•vee。•﹎.♥ 说...

walau eh~!
竟热到里面的引擎都溶了~!
没关系,让爸爸买新车给你驾^^

==
我的最高时速才80..
不敢驾快呀..

你写错我的名了
T.T
是琬婷..
不是婉婷..
(我哭..)

Gwen . huixin 说...

哇卡卡~

好好,我改~
别气我。。。

我不肯定熔的是不是引擎啦。。。
不过真的很夸张下。。。

可能是因为我和哥哥常常飞车吧??
所以啊,
保持80就很好了。。。

小虫 说...

waaaaaaa~~~ 没有保养咯~不可以只知道驾罢了~
给你教训咯!学保养自己的车!! 我看都是没得就了~黑到酱够力!!!


XD !! 打到酱多耳洞!!!

Kelvin 说...

Econ meter is for what?
xD

烂苹果~乐 说...

够力啊你..
下次要好好保养车了..
别只飞车飞到那么爽...
你父母很疼你了..
只骂你这些..
如果我毁了一辆车..
我想我死十次都不够..= =

还有..
打耳洞并不会帮你什么..
你越打越多..
我越觉得恶心 = =

Gwen . huixin 说...

cacing哥哥:
保养自己的车,我有啊,每个星期都有帮它洗澡叻。。。
昨天拿去弄了,爸爸说要弄几千块 T__T

打的那一瞬间,我什么都不记得,脑袋会一片空白的。。。
至少比吸烟和喝酒更好吧??


WAI YEE :
lol,my ecom meter didnt show anything tat time,i can 100 % sure....

b4 i restart my car,i had check all d meter in front me....

all show NORMAL.

so,this is wat called ACCIDENT.



健乐 :
那辆车不是我毁的。。。
就算我哥哥在同一时间驾,
都可能会发生酱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泄发式,
可能你觉得不会,但是这对我有效。
失恋,考SPM,我都是酱来发泄和降低压力,
我不会无端端走去打那么多。

这些洞,也可以给我自己一些提醒,
不要重犯某些错误。

恶心不恶心,
见人见智,
我不在意人家讲什么。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