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祝你幸福快乐

今天失眠,
其实是因为下午和一斑朋友打完羽球后,
太累,
睡了一下,
醒来以后就睡不回去。。。

对着电脑,
MSN只剩屈指可数的朋友。。。

拿着电话,读了他寄给我的信息好多次。。。
他已经好久没寄那么长的信息给我了。。。
信息内容,我想我应该在此帮他澄清。。

上一篇POST,
我妈妈告诉我他曾经那么说过,
说我和他一起只是利用他。。。
他说他没有那么说过,也不是酱的人。。。

嗯,我信你,强。
关于我妈妈说了什么,
我都一次过抹掉算了,OK?

能收到你那封信息,
我很开心。
谢谢你让我知道真相。
误会了你,
真的对不起。







“我们之间没有背叛。
从头到尾,都是三人故事,你有付出过真心我感觉到,
只是到最后你无法取舍,所以你选择做坏人,我也是。
就那么简单。
过去的,我没忘。
回忆记住就好。
接下来,
我并不会再要求多多什么占有。
大家快乐就好。
简单,
祝你快乐。”






今天,
我不是烦恼到睡不着。。。
我是想着他到无法入眠。。。。




爱与不爱,
一起着还是分开了
不重要。





最重要是你要活得比我幸福快乐。
强,我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2 条评论:

♥.﹎。•vee。•﹎.♥ 说...

哇塞。。
看你的部落格需要费很大的劲儿~
尤其是眼力@@
不过你写得不错啦^^
加油!!
还有要开开心心的哦

Gwen . huixin 说...

吓吓?
是不是字体太小?
还是颜色太浅?

天啊~

快点告诉我,
要更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