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两种感受

今天早上,
又收到其中一个家长打来,
说他们最近开支大了,
补习要暂停。。。
我很喜欢的其中两个孩子,
要暂停补习了!!!!


天啊~
我不是因为以后少了点补习费而不开心。。。
而是我少了他们带给我的乐趣和满足感。。。
我享受和他们一起的时光。。。
虽然只是对着一副墙壁,一张桌子,
但是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
却是我一生难忘的。。。
被我骂也笑,
我说冷笑话,
他们也笑。。。

呵呵,当老师真的那么有影响力的。。。
今天下午去教他们最后一堂科的时候,
有想过买巧克力给他们,
但是时间上的不允许,最后还是没买到。。。


无论如何,
杨阳,杨杰,
姐希望你们的成绩像现在一样,甚至比现在更好。。。。
加油。。。
我会想念你们的。。。
谢谢你们给过我那么快乐的回忆。。。





----------------------------------------------------------------------------------

另外,超级不爽的另一个家长。。。
真的是很X她!!!
你老公在新加坡做工,关我屁事啊,每天拿这个借口来退掉还钱的事。。。
你借了人家钱,欠人家钱,就应该还!!
我部落格很少写人的不好,或不爽谁谁谁。。。

恭喜你,
你入围了!!!


我和你说,
你现在欠我RM755,马币七百五十五!!!
RM500 FOR 2 MONTHS FEE,
RM200 IS d books tat i bought for ur chidren and d money tat i had lend 2 u b4 !!

王太太!!!
请你不要那么过分了!!!

X你妈妈的XX!!
吃大便你啊~
原本都不想在这里公开骂你!!
是你逼我的!!!
拖了一次又一次!!
每次都说COMFIRM COMFIRM有得还!!!
你真的很讨厌!!!



你孩子病了,我半夜十二点带他去看医生!!!
帮埋你付钱!!

买宵夜给你们吃!!

你借我钱,难道我就不用用到钱么??!!

你每天都有大鱼大肉吃,屋子两层楼,
有烟吸和酒喝,
你不要和我说你没钱还!!!!
我不是大耳隆,我不会追数!!!
请你为我处境想想!!!
谢谢你!!!











2 条评论:

小虫 说...

wooooo~~
原来你当了补习老师啊~!!!

errr... 那家长还需要检讨自己了~

Gwen . huixin 说...

对啊!!!

小学补习老师。。
上门的。。。

好过份哦她。。。
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