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几时才懂得放弃?

昨天。。。
才刚说他已经不在乎我了。。。
今天,他却先SMS我了。。。

分手后,他从来没有主动找过我SMS。。。
都是我先找他。。。
我主动到闷了,所以最近都很少找他。。。

昨天打给他,想向他哭诉。。。
哭诉完了,却自己先盖了电话。。。
害怕他听完后会没反应,也不会给我什么安慰才那么做。。。
我害怕他的冷漠,却期待他的关怀。。

盖了电话,等了好久好久,
都没有他的回复。。。

现在他找我了,我却不想回复他。。。
我不想他觉得我需要他。。。
我不想给他发觉我对他还有任何留恋。。。

你问我吃药了么,
我说还没。。。
你问我等下会去吃么?
我没回你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懂你。。。

为什么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是那么冷淡?
为什么在我心情平静了,你一封信息却能扰乱我的心绪

我说,
我是笨蛋吧,
我要完全忘记,
我要完全放弃,
怎么我都不可以?

陈慧心。。
你要白痴到什么时候?
都分手半年了。。。
放下吧,
有多难??

你觉得他还有时间和精神来关心你么??


你对他来说,什么也不是。。。
你只是伤害过他的一个人。。。
你只是一个让他失望透顶的人。。。
你只是一个让他完全失去自我后,懂得怎么去保护自己,不再让你去伤害他的人。。。
你什么也不是!!!!
你没有资格要求他关心你!!!

既然如此,何必一而再,再而三的执着于这段也流逝的感情??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就要想念他,觉得对他内疚呢??
几时才知道你们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我和妈妈说,
我们没有可能了,
你可以不要再提起他么?

妈妈说,
离了婚的夫妇都有可能复合,
为什么没可能??

我说,妈咪啊,
你还真不了解你女儿给了多么大的伤害他,
让他永远也不会回头。。。
在朋友群里偶尔有人提起他,
我的内心那内疚的感觉又作祟了,
又在我脑海里扰乱我的思想了。。。


但是,我的感觉告诉我,
如果他真的会回头,
我永远都不会再放手。。。


他的背影, 如此熟悉。。。
他的声音, 如此温柔。。。
他的眼神, 如此让人心跳加速。。。
他的双手,是多么有安全感。。
他的拥抱, 如此的温暖。。。




他的一切,
是多么让我怀念。。。

他的一切,
都不再属于我。。。。。。



陈慧心,,
几时,
你才懂得放弃?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不尝试弥补你之前给不了他需要的
而等待别人来代替你给
不是都说爱情是自私的吗
为什么不把他占据
失去了后悔了就挽回啊
好不容易找到的
就眼睁睁看他离开吗
这真的是你要的吗

Gwen . huixin 说...

为什么不尝试弥补你之前给不了他需要的
--他以前希望完全拥有我,和我编织完美的爱情。。现在他只想一个人,专心就读他的医科,他的愿望。。。我不应该再出现在他生活里,让他知道我还爱他。。。酱子只会让他觉得我好烦吧了。。。

爱情是自私的,失去了后悔了就挽回
--嗯,我曾经要求和他复合,他无动于衷,要我放弃他。。。我自私得到么??我他的心一点点都占有不到,还怎么自私下去??感情世界里,不是自私就能得到。。。也要看对方愿不愿意让你的自私把他占有,让你成为他生活里另一半的依靠。。。

我连他在想什么,我连他喜不喜欢我都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挽回??

如果我再执着下去,要求复合,我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包袱。
我选择做他背后默默不出声的爱慕者,也不要在成为他包袱了。。。

YuMiz 说...

[我选择做他背后默默不出声的爱慕者,也不要在成为他包袱了]
huixin ~ 没多少人能真正做到这个..这条路不容易走..若你决定了..那我就支持你吧..毕竟我也不太懂得你和他的一切..加油~

Gwen . huixin 说...

呵呵,是啊。。。
我常常都会无端端想起他,
然后很激动很激动,偶尔还会哭了。。。
没关系的。。。
习惯了。。。

会有放弃他的那么一天。。。
等我真的找到我的真命天子那天吧。。。
暂时也没有人可以代替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谢谢你支持我哦,哇卡卡

JackyHong 说...

既然这样决定了
就代表你想开了
做朋友的我们除了支持你
就没别的选择了
一切随缘吧
上天自有安排~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