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hApPy MuMMy day tO every successful MUMmy !!

i would like 2 greet all mummy : HAPPY MOTHER DAY!!!!

祝天下伟大的妈妈们 : 母亲节快乐!!
祝我妈妈 : 妈妈节快乐!!


要说我妈咪辛苦抚养我,培育我,
应该是我在她肚子打滚直到我懂事为止吧。。。

我几时懂事??
应该是最近才刚开始吧?
卡卡。。。

当我还是中四中五,
都有让妈妈心痛,
担心我到睡不着的时候。。。

那时候,任性叛逆兼幼稚的陈慧心却毫不懂事,
顶撞妈妈,不爽妈妈,甚至和妈妈冷战也有。。。

不久以前的晚上,我答应自己不会再让妈妈心疼我。。。
我不要妈妈的白头发一天比一天多,皱纹在她脸上越来越明显。。

就算我还是那么无知,
选择走回以前那不正常的感情路,
就算瞒着妈妈,我也不想让妈妈知道了,再次心疼我。。。

我真的不要妈妈病发。。
什么病发?
呵呵。。。


也许,
只有少数人会明白我妈妈的病。。。

也许,
没有人会会明白我亲眼看见妈妈受到刺激或无端端病发时,
我那不知所措,心疼飙泪的感受。。。
我爱妈妈,却无法阻止她的病完全消失,离她而去。。。
没有人会明白这一切。。。




母亲节了,
我还没有能力去送妈妈她想要的物质享受,
我更不敢无端端去抱着你或亲亲你。。。

但是妈妈,
我答应你,我会成为你心目中孝顺的女儿。。。

对我所让您心疼的往事,
我和你说 :
对不起,我爱你










妈咪,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送给你,
但是我把我所有祝福都献给你,
愿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妈妈,
祝愿你天天都母亲节快乐。
妈咪,女儿永远爱你。







你是我这一生最爱的,唯一的妈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