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今天什么也不想写。。。

就只要SHOW OFF我爸爸买给我和我哥哥的车。。。


4月12号,本小姐家里的爱车遭遇意外烧毁~
4月29号,本小姐的家就多了一辆车。。。
哇卡卡

MYVi SE,WHITE COLOR,AGU 623。。。

哇卡卡,讲真,我真的很PROUD,很爽下。。。
哇卡卡~
不要ZAT我啦。。。
如果你爸爸无端端买辆车给你,你也会像我酱吧??
哇卡卡。。。。

SE MYVi和普通MYVi有什么分别??
哈哈,看了就知。。。
这是我第二个“儿子”的玉照,慢慢欣赏吧。。。




哇卡卡!


SPOT LIGHT和灯都不一样。。。
SE的SPOTLIGHT(下面圆圆那个),
普通的是正方形的。。。



后面的灯更有型!!
闪光白+透明的,看到里面的灯泡。。。
还有就是那个“烟BAI”。。。
普通MYVI没有那么明显的。。







两个门有另外加上去的那条东西。。。
不懂叫什么,只知道有个小小的“MYVI”在尾端。。。
哇卡卡~







司机座位,POWER STERING。。。
收音机和冷气调理都和普通MYVI不一样。。。
收音机炸机真不错!!
BASS超好的!!
SE座包是皮的,普通是布的。。。
哇卡卡~



新手,P仔
哇卡卡~

投标回来的,AGU 623,PERODUA
哇卡卡~




SHOW OFF 完毕!!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看我笑到那么白痴,应该知道我真的很HIGH吧?

嘻嘻,对啊。。。
才18岁,爸爸就那么“大晒”,
买车给我们两兄妹。。。

不过叻,
这辆车也有的缺点。。。
不能满足我的野心。。。
我的车速极限应该是180吧?
但是这个小瓜只能跑130。。。

到130已经有点不稳的感觉了。。。
没有安全感。。。 >.<

哇卡卡, 找女主角拍F1记得考虑我。。。
谁想排队试试我的DRIVING SKILL的, 请排队拿牌哦。。。
慢慢来, 不要推,不要急。。。
记得先买保险哦。。。
XD


咯。。。
讲了那么多废话,
其实,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PEUGEOT 405,ADF 3623。。。。










这是在YOUTUBE找到的几个PEUGEOT 405的短片。。。
这个应该是正式的广告吧?
不过有点夸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g4F6FMJkiw




这个更夸张!!无端端喷了白烟出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K0iHG45kIw&feature=related




不过在这里还是要谢谢我最亲爱的爸爸,
赏赐给我们两兄妹这辆新车。。。
我会珍惜你给我们的一切。。。
我会回报你的,放心。。。。
这些年来辛苦你了。。。
老豆,我爱你!!

新车,我也会好好爱你哦!!

旧车,我不会忘记你的哦!!

2 条评论:

小虫 说...

haha~ 那个 pegeout 是很旧的车款了哦~~

Gwen . huixin 说...

是啊是啊。。
不过真的很能跑叻。。。
2。0 CC。。。
MYVI才1。3 CC。。。

很大分别的,别看他那么旧哦!!